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市就管中心开展“春风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1-19 17:1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稳就业决策部署,全力打造面向所有人、为了所有人的城市,苏州人社部门早谋划、早部署,抢抓春节前后稳岗留工、返岗复工、学生返校等重要时间节点,合力推出“创响江苏•就在苏州”系列主题行动。1月15日,姑苏区人社局联合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在苏州火车站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主题活动,为返乡务工人员送上200份“离苏暖心礼包”,让忙碌了一年的劳动者舒心离苏。


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设立了人社服务岗亭,中心党员志愿者在风雪中为返乡务工人员现场提供就业帮扶、社保参保、人才落户、劳动维权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为返乡回家的务工人员送上“离苏暖心礼包”,礼包中有牛奶、饼干、火腿肠、矿泉水、口罩、消毒湿巾、宣传折页,还包含一封写给返乡务工人员的慰问信,让他们舒心离苏、开心返苏。“我感受到了苏州的温度,我们明年再会!”即将回河南老家过年的金女士高兴地说,自己在姑苏区从事家政行业,没想到返乡还有暖心实用的礼包收。


“创响江苏•就在苏州”系列主题行动将围绕外来务工人员需求,充分发挥好火车站来苏州就业“第一站”作用,真正发挥“出了火车站、就业第一站”的作用,为来苏求职人员出站即可提供就业招聘、社保办理、技能培训等全链式就业服务,进一步服务企业有序生产,助力重点群体实现就业,为重点群体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提供双向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