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感悟思想伟力 汇聚奋进力量

时间: 2023-01-03 16:2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苏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2022年12月8日上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果。

苏州革命博物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分为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程、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个部分,通过文字以及300余张图片、50余部视频短片、150余件各类实物,生动展现了苏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果,充分印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和真理伟力。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中,回顾苏州在融入国家战略、创新引领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践行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探索实践,感受苏州发展的巨大变化。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回顾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斗新征程,切实履行新时代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职责使命,为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