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实地走访送温暖 新春佳节爱同行——市就管中心党员代表走访慰问失业困难家庭

时间: 2023-01-19 17:1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1月12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就管中心党员代表参与走访了两户失业人员困难家庭,为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春节慰问是中国共产党的一项优良传统,是改善党群干群关系、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怀的重要载体。


市就管中心总支委员、副主任盛江华同志和党员代表施伟同志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这两户家庭分别位于姑苏区双塔街道唐家巷和二郎巷。两户家庭中均有失业人员且有患病人员,医药费开销很大。走访慰问小组为其送上慰问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多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人社部门会联同相关部门,竭尽所能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两位慰问人员还为这两户家庭介绍了“医惠保”、“苏惠保”等政策,两户家庭感谢人社部门的贴心和关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一定能够克服困难。

近年来,市就管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春节前各类人员的走访慰问活动,深切关怀退休职工、结对社区困难家庭等,了解他们的生活和需求,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实地走访、问询困难,中心党员干部切实做到知民情、帮民困、解民忧、暖民心。新春将至,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下,困难群众能度过温暖、祥和的中国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