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聚力现代化”11月主题党日

时间: 2022-12-02 15:4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9日上午,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聚力现代化”主题党日。


首先,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新华社十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章从十个方面论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只有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办法,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才能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张黎菲同志表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要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青春奋斗正当时,吾辈青年当自强,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我们要突出履行岗位职责、提高服务效能,肩负起发自内心的责任,追梦前行再出发,用激情和行动为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作出自己贡献,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着,柳杰书记围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上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柳杰书记鼓励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保持一颗爱岗敬业的责任心,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扎实做好各项人才评价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多下功夫,积极加强自我学习“充电”,认真补齐自身“短板”,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生动实践。

最后,中心全体交流各自业务中存在的风险点。每个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析业务工作中潜在的风险点并给出相应的防范措施。大家积极交流、互相提问、给出建议,切实把风险排查细化到业务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从源头上强化监督,实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