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真理力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

时间: 2022-08-23 17:0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脉络,赋能技能人才评价高质量发展,8月11日下午,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

会上,柳杰书记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二要统一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热潮。紧密结合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实际,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强化评价服务职能。坚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穿到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全过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章《坚持人民至上》、《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三篇文章及相关解读报告。党员张黎菲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等论述,深刻诠释了人民至上的深邃意涵,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学以致用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锚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进方向,深植厚培“枝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把为服务技能人才的小事做好、实事做实,提供一些更暖心的服务,为技能人才铺就成长路。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必修课,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主动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贯通起来,准确把握著作的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昂扬的姿态和务实的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高质量服务技能人才再添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