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苏州技师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8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 2022-04-07 15:5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2日上午,苏州技师学院于数字化技术实训中心412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8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顾正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共有5项议程。理论解读,助推发展。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丽华同志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瞄准学院2022年教学目标任务》为题,从2022年两会介绍、2022年两会六大看点十个关键词、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实验教学目标任务等四个方面,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两会内容,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并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具体目标要求。


专题学习,精进业务。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信息工程系主任鲁毅带领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他从六个“着眼”、六个“坚持不懈”细致阐述了《意见》的具体内容,帮助与会人员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贯彻。



领读文章,同学共进。学院项目研发处处长汤晓红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原原本本学、知行合一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



心得分享,深悟初心。学院信息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陆家浩,以“让青春的颜色在战‘疫’之中更加火红”为题,讲述了自己到阳澄湖镇湘苑社区开展下沉志愿服务的经历,并分享了感悟,他表示,通过志愿活动,找到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价值,也认识到要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在危急时刻,应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会议最后,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顾正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学院党委在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的同时,要提高学习频次,各支部、各部门也要不断强化学习,做到及时学、重点学、经常学、抓落实,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