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苏州市人事考试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主题党日

时间: 2022-03-28 16:5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23日下午,苏州市人事考试院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由考试院支部书记余苏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全国两会特别报道——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充分体现高质量发展导向,充分反映人民群众期盼,向人民交出了振奋人心的经济答卷、晒出了温暖民心的幸福账单、绘出了充满信心的施工蓝图,既紧扣时代发展,又热切回应民生,顺应人民期盼,体现了政治高度、施政力度、民生温度。党员们听后获益匪浅。

余苏书记肯定了大家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大家踊跃参加防疫志愿活动,体现了苏州考试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坚持业务工作不放松,从优化流程着手,主动破解疫情期间工作难题,打通症结,为考生提供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最后,余苏书记号召大家要学习两会精神,自觉树立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不畏风浪、直面挑战,全力以赴、苦干实干,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考生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