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践行“两在两同”勇做战“疫”先锋

时间: 2021-09-01 17:5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8月31日,苏州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践行‘两在两同’勇做战‘疫’先锋”志愿服务主题座谈会,市支队与即将赴昆山花桥涉外转运工作专班从事志愿服务的孔祥文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支队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安排,志愿服务时间和工作任务安排等情况。支队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支队对其能主动请缨、克服困难、甘于奉献,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志愿服务力量给予点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护航。支队对其参加志愿服务给予全力支持,做好坚强后盾,要求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尽快熟悉情况和工作流程,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在志愿服务岗位上继续发扬志愿者服务队团结协作、吃苦耐劳、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努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圆满完成专班交办的各项任务,平安归来。

8月6日,孔祥文同志听说上级党组织招募志愿者赴昆山花桥开展志愿服务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间从9月1日一直持续到10月15日,正好时跨中秋、国庆“两节”,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孔祥文和志愿者服务队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无法与家人团聚,但孔祥文说,能够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通过志愿服务为大家守护健康,所有的付出与努力都是值得的,请党放心,一定圆满完成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