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就管中心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8-30 09:3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8月25日,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三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俞晓峰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进行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俞晓峰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的请示和批复,按照党章和有关选举规定,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盛江华同志补选为中心总支部委员。

_DSC9189.jpg_DSC9198.jpg

随后,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教育。总支副书记缪郁静同志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出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实际工作应用不够等问题,并提出改进方向和措施。总支委员盛江华同志作对照检查发言,指出在工作思路、管理方法、创新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

_DSC9287.jpg_DSC9300.jpg

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深入交流学习收获体会、开展党性分析,谈差距不足,提意见建议,说计划打算,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_DSC9309.jpg_DSC9317.jpg_DSC9328.jpg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中心李恬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事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