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时间: 2021-08-03 16:0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28日下午,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相关材料,党史对党员干部而言,既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学党史,知党史。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一段党史,加深一层认知;知一段党史,增强一份感恩。缅怀党史,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面向未来,要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升自我素质。


接着,党支部为浦彬、吴子杰、华懿玮、梅雪君四位同志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政治生日。党员代表梅雪君同志对党说了心里话: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将以初心为帆,使命做船,宗旨为舵,实干为桨,奋楫前行,并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过“政治生日”,为的是以政治仪式为契机,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支部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对党员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提醒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不断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


随后,浦彬书记围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上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它是爱党爱国、明志担责、鉴今资政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要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姑苏区平江街道娄江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相门社区“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保障接种疫苗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在疫苗接种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手举引导牌,向接种人员讲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引导大家有序接种疫苗,并提醒排队的居民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切实发挥“宣传员”、“引导员”和“讲解员”的作用,精准对接居民需要。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志愿先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