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团心联青 爱心呵护——苏州市人社局团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扶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6-03 14:1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30日,苏州市人社局团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方向,以为困境儿童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为目标,联合党建共建结对单位平江街道、姑苏区美丽心灵心理咨询中心等爱心单位开展了“团心联青爱心呵护”——我为群众办实事帮扶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积极参与困境儿童救助帮扶工作。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团委和其他爱心单位通过分别认领平江街道21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来帮助他们追逐梦想,传递爱心正能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青春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惠民便民的服务成效。

市人社局团委书记张鑫表示,认领仪式结束后,我们会持续跟进微心愿达成情况,待微心愿准备就绪后,市人社局团委将组织局青年志愿者入户发送,确保每个孩子的微心愿得以实现。今后,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情况,结对帮扶,不忘初心,关爱弱势群体,常态化的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扶持,为呵护全市困境儿童成长贡献出属于人社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张鑫书记带领市人社局党团员青年走访慰问了平江街道结对帮扶困难家庭小程一家,送去米油鸡蛋粽子等生活用品,并勉励小程在技师学院努力学习,照顾好爷爷奶奶,争取学有所成之后能够撑起家庭的重担,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热心帮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