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探寻红色记忆 赓续前行力量

时间: 2021-06-03 15:4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内容和手段,用好苏州丰富的红色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劳动保障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5月28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赴张家港开展“重温百年历程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文明之路”展示厅,讲解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长江村的发展历程。从贫穷的江边渔村、“苏南的苏北”,发展为农村样板村,再巨变成全国闻名的现代化示范村,长江村党委提炼出了“五大理念”“五颗红心”“五类板块”“五个载体”“五种方式”为内容的“五维”党建工作模式,引领乡村振兴。

随后,党员们来到双山渡江战役胜利公园和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在双山渡江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之情驻足瞻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光辉历程,追寻渡江战役最东端战场上沙洲地区军民舍生取义、可歌可泣的红色记忆。大家满怀崇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接受红色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勇担劳动保障监察使命,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