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学党史、强信念、聚力量、践初心——市社保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 2021-05-07 10:5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19日下午,苏州市社保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社保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洪伟芳作动员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正副科长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朱敏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以及局党组有关讲话精神。

洪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夯实思想之基,赓续精神血脉,汲取砥砺前行的信仰力量。要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项目标要求,结合中心实施方案,扎实落实开展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培训、开展专题党课、融入专题宣传、组织专题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7项重点任务以及31项工作安排,引导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洪主任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以推动社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保发展的硬实举措,全面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出新时代社保干部职工忠诚为民、敢于担当的优良风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动员会上,中心还邀请了市党史办原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周建平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周主任以《学习党的历史坚定四个自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和丰富的研究成果,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同时联系实际、观照现实,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现实意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