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人社局检查指导

时间: 2021-05-20 17:0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1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奕一行到市人社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情况汇报,并检查相关工作台账。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正同志作工作汇报。他从高点站位抓组织、高标定位抓学习、高效推进抓实效等三个方面系统汇报了市人社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主题,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广泛开展主题学习,持续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的扎实举措和工作进展。

朱奕表示,市人社局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实做细,“自选动作”特色鲜明,注重贴近民生、扎实服务群众,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下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他指出:一是要牢记使命抓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坚守初心办实事,站稳人民立场,以深学党史促实干,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安全感;三是要砥砺奋进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展现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精气神,助推部门工作绩效再上新台阶。

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伟,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陈朝才,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