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为企办实事 共建开新局 就管中心党总支与创业者协会党建联盟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 2021-04-25 09:1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更全面互融互通,打造党建共同体。4月21日下午,中共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与苏州市自主创业者协会党建联盟举行党建共建活动。中心领导俞晓峰、缪郁静、徐建锋,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党员代表,以及创业者协会成员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调研走访了协会成员单位苏州市杜三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会上,就管中心党总支书记俞晓峰与创业者协会党建联盟负责人张君华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将在党史学习教育、“就在苏州”品牌、组织建设、党建载体、党建活动等方面深化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齐头并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随后,就管中心党总支书记俞晓峰以《古城革命的“红色摇篮”——体育场路4号》为主题,为在场的党员同志和企业代表讲党史党课。俞主任以体育场路4号院内的雪松为引,形象生动讲述了苏州第一个党组织——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建立和发展壮大历史,让听众感受到体育场路4号在苏州党史中的特殊地位,深刻体会党的发展历程之艰难,党的革命事业之伟大。

接着,中心领导缪郁静、徐建峰向协会企业代表赠送人社业务服务索引通、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指南、政策口袋书等书籍。企业代表表示政策书籍形式新颖、方便好用,将为企业更好知晓、理解、享受人社部门政策提供很大帮助。

最后,在恳谈交流环节,中心科室负责同志向企业宣讲最新政策、经办流程和服务内容,并从企业方收集到关于政策扶持、补贴贷款、求职招聘、创业指导、创业培训等相关意见建议。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中心常态长效推进“党建惠企”行动、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中心将继续秉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的理念,一方面,通过与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非公组织党建共融,提升基层党建活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另一方面,通过“党建惠企”行动与企业建立沟通机制,为企业排忧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真正通过服务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