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清明祭英烈,信仰永在心——苏州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鉴定中心党组织联合开展祭扫苏州烈士陵园活动

时间: 2021-04-13 17:0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结合起来,4月9日上午,苏州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鉴定中心党组织联合开展祭扫苏州烈士陵园活动。

上午10时,培训指导中心、鉴定中心党员、教职工二十余人来到苏州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并敬献花篮。培训指导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张爱国同志宣读祭文,向热爱祖国和人民、为抗御外辱和人民解放事业舍生忘死、不畏牺牲的革命烈士致敬,号召中心党员、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先烈事迹、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人社就业技能培训战线上的“螺丝钉”,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就业、服务群众。

清明祭英烈,信仰永在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苏州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党组织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人社培训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