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践行初心能作为干事创业勇担当 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市人社局副局长田嘉勇在市社保中心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1-25 15:5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嘉勇到市社保中心做党性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市社保中心副主任陈延麟主持,中心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及市人社局相关处室近70人参加。

党课上,田局以“践行初心能作为干事创业勇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主题,围绕“坚持提高政治能力聚焦担当作为”、“坚持找差距摆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始终清廉奉公抓落实强作风”等三个方面,紧密结合2020年社保工作实际,用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社保工作的政治属性,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问题以及工作目标做深刻分析和全面解读,并就新时代如何更好做到担当、奉献、作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田局强调,社保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社保安民”的职能优势,把加快推进形成新发展格局作为谋划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大坐标,更好发挥社会保障的优势,为苏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在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做出社保应有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