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普法宣传进社区 维权服务入人心——“一窗式”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开展公益培训

时间: 2020-12-07 09:2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2日,“一窗式”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选派两名业务专家前往平江街道观前社区,成功开展志愿服务行动暨“阳光观前﹒惠企讲坛”之《破局——后疫情时代劳动用工管理实操》公益培训。

培训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劳动用工管理和劳动争议调解沟通技巧等内容展开。业务专家授课生动有趣,案例详实丰富,吸引了企业的广泛参与,听众肯定了授课内容,并在培训结束后就相关法律知识积极追问专家。

激扬青春建新功,维权服务创一流。“一窗式”劳动保障维权服务中心以全国普法宣传日为契机,积极争创青年文明号,数次选派青年业务骨干,走出中心,深入社区、街道,开展劳动保障维权公益培训,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指导企业预防和处置劳动争议,提升劳动者维权意识,促进全市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