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图片热点

苏州市人事考试院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党史”党课活动

时间: 2020-04-29 09:4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纪念苏州解放71周年,根据局机关党委相关部署,4月27日上午,苏州市人事考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统一观看主题为“红色记忆苏州解放”的线上党课。



苏州革命博物馆讲解员通过云讲解的方式,带领观众一起走进《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1919-1949)展厅,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领导苏州人民不屈不挠、英勇顽强、可歌可泣的艰辛革命历程,缅怀了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牺牲的革命烈士,追忆了每一个属于古城苏州的难忘瞬间。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对人民的热爱,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强化了宗旨意识。考试院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响应蓝书记号召,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将苏州人事考试事业推向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