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子系统在苏州顺利切换上线

时间: 2021-12-13 14:4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6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子系统在苏州顺利切换上线。上线在即,省居保中心一级主任科员黄敬东率专家组一行赴苏州市吴江区调研系统切换工作准备,现场掌握上线具体情况,苏州市社保中心主任洪伟芳、副主任沈维华陪同调研。

随着全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子系统最后一批地区顺利切换上线,标志着江苏城乡居保业务进入了“智慧”新时代,也标志着城乡居保管理服务开启了提档升级、创新高效的新阶段。目前,系统运行平稳。

自2020年3月起,全省居保条线经办机构,为统一全省业务规则,整理基础库、社保卡信息等各项数据,先后进行了:7轮研究论证;梳理个性化问题400多项;共开展20余次分环节、全流程测试;完成了60万条数据清理等工作,确保了13地市19个居保分系统,按时间节点分批切换上线,跑出了“居保加速度”。

为确保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子系统平稳切换上线,苏州市社保中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上线准备工作的有序开展。今日的上线更是后续奋进的起点。苏州市社保中心将继续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培训活动,切实提升各岗位业务水平和经办能力,确保做到“好系统有人用”“好系统服务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