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相城区人社系统开展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仿真演练

时间: 2021-10-04 16:1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将于10月11日在苏州地区正式上线。为确保省系统切换平稳、窗口经办顺畅、大厅秩序稳定,10月4日上午9点,相城区人社局开展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全员仿真演练。

相城区人社局局长金燕作仿真演练动员

前期,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安排,相城区人社局对已入库数据进行核验,完成数据交割,制定完善防真演练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演练项目、工作流程和人员安排等内容,环环落实到人,保证演练真实有效。

仿真演练计划安排

在整个演练过程中,窗口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和群演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对于经办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叫号机故障、电脑系统故障、人员挤压引导、窗口冲突解释处理等问题进行实际演练。整场演练过程操作规范、现场秩序井然,各个环节都落实到位,演练任务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社保大厅排队取号

社保窗口业务办理

演练结束后,根据预设试办工作方案和计划安排,相城区人社局各条线随即在省平台正式环境中进行10月业务试办,各项业务办理顺畅。

10月业务试办

此次演练为省平台正式上线、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恢复对外服务积累实战经验。“两在两同”建新功,相城区人社局在行动,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我们已准备就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