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今天!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在苏州正式切换上线

时间: 2021-10-11 20:4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0月11日,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在苏州正式上线。                    

今天(10月11日)上午,副市长查颖冬一行亲临人社政务服务大厅,现场考察了系统上线运行情况,对全市各级人社部门连续作战、密切配合,有力有序推进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苏州切换上线工作给予肯定。

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旨在实现人社业务“一网通办、异地可办、就近能办、全省同办”的便民服务新模式。省平台苏州切换上线是今年我市人社部门的重点工作任务,也是推进人社部门“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

相比之前的系统,业务办理人可以通过新系统自行在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全程办理,部分业务也可以进行跨省通办,这也是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系统的“新亮点”。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在苏州正式上线运行,将进一步帮助市民们更便捷、高效的办理人社业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