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苏州切换上线工作的通告

时间: 2021-09-14 21:3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江苏省人社厅2021年9月13日发布的苏州等地切换上线通告的安排,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将于9月21日至10月10日在苏州地区切换上线,现结合我市实际,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9月中旬至10月10日,苏州人社各类服务将分批暂停办理(具体以苏州人社门户网站及“苏州人社”微信公众号公布为准)。

二、10月11日起,苏州各级人社服务业务恢复正常办理,网上服务业务同步恢复办理。

三、系统切换上线期间,请您及时关注江苏省人社厅门户网站、“江苏人社”微信公众号和苏州市人社局门户网站、“苏州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如有需要,请拨打12333人社服务热线(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服务有关问题待系统上线后按8号键)咨询。

四、切换上线工作涉及的医疗保险业务事项,由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发布。如有医保方面问题,请拨打12345便民服务热线咨询。

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将实现人社业务“一网通办、异地可办、就近能办、全省同办”的便民服务新模式。切换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对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特此通告。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4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