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300多家单位、15000多个岗位!就在高新,前“兔”似锦!

时间: 2023-01-20 08:5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人到苏州必有为,智汇高新创未来。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优新时代人才服务工作,助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苏州高新区将于1月22日(大年初一),特别推出2023年苏州高新区“新春人才交流会”。

今年的活动打出“线上+线下”融合“组合拳”,共有301家单位提供15707个岗位,既有“云聘”和“直播”,又有现场招聘和人才服务活动,一段崭新的职场之旅即将开启。

一、线上:足不出户畅享岗位“盛宴”。

新年伊始,苏州高新区积极做好用人供需对接工作,架起一座“人才交流”桥梁。线上招聘活动自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开始,持续至正月底。

▲手机扫码查看详情

同时,“筑梦高新向光而行”2023年苏州高新区光子产业直播推介会同步启动。整个正月里,苏州长光华芯、阿特斯阳光电力,天孚光通信等9家用人单位将通过3场线上直播,为您带来优质岗位,与您细聊求职的那些事儿。关注直播活动的小伙伴们还可以在直播间随机抽取“小博狮”公仔。

二、线下:部门联动提供人才服务。

2023年1月29日(初八)起,高新区人才市场将举办8场新春大型招聘会,每天一场,场场免费。更多现场招聘,也将于新春后陆续推出。

▲手机扫码查看详情

除了享受岗位“大餐”外,求职人员还可以全方位了解高新区的各项人才政策。招聘大厅现场设有党员接转、人才落户,就业援助、职业生涯规划、“苏青驿”青年人才驿站等业务咨询服务台。专业讲师将为各位求职者就职业生涯发展答疑解惑,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也会在现场和招聘直播间等候各位人才,为大家推介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及人才政策。

苏州高新人才市场

三、名企优岗:强势发布引才集结令。

本次招聘活动,既有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中车轨道交通、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等国有企事业单位参与,也有长光华芯、国芯科技等众多知名民企到场。各家单位纷纷抛出优质岗位和“诱人”的薪资待遇,力揽人才。

作为光子产业集群中半导体激光芯片的龙头企业,苏州长光华芯建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分站,设立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人才奖金,更有一岗一议、一人一议的异化薪酬方案,并为员工提供活动和体育中心、免费工作餐和高层次人才公寓。公司计划于2023年拿出20个岗位,部分岗位薪资待遇不设上限。随着高新区光子产业的快速发展,不少光子产业相关企业的部分岗位,如光学工程师、外延工程师、器件工程师等职位的最低月薪均已超过25000元。

“目前我们急需60名本科及以上人才,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人才起薪均过万元。”工信部电子五所华东分所招聘负责人介绍,“我们单位隶属于工信部,是一家提供综合质量保证共性技术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我们不光报名了云聘会,还连报了8场线下招聘会,期待能与更多的人才相会。”

还有一些单位此次“端”出了十分可观的岗位数量。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省专利审查协作中心拿出240个本科及以上人才需求信息。苏州国芯科技此次也提供了200多个本科及以上岗位广纳贤才。

扫码获取岗位信息速递

近年来,高新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积极完善政策体系、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人才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截至目前,高新区已累计集聚人才超29.8万人。其中,高层次人才超4.6万人,高技能人才6.62万人,博士后305人,海外人才近5000人。

当前,高新区正加速营造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和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汇聚英才、同谋创新、共创未来。

N(ew)个新岗位

N+Y(Young青春)种选择

奋斗有我,就在高新

科创未来,前“兔”似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