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相城人社:集体生日会 情暖老人心

时间: 2023-01-28 14:1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社会氛围,1月10日相城区迎湖村开展了“集体生日会情暖老人心”活动,邀请老人集聚一堂,共享生日面,同迎新春,为老人们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老人们最小的年逾70岁,最大的已近90岁,欢聚在一起的老人们精神饱满,脸上显现出喜悦的笑容。安康通工作人员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生日面端上桌,大家齐唱生日歌。一碗面虽平凡朴素,却饱含了工作人员对老人们健康生活的美好祝愿。“迎湖村这个春节吃生日面活动搞得好,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一碗面吃得我们老人心里暖暖的!现在日子不苦了,不愁吃也不愁穿,我们很满意,现在就盼个身体健健康康,过个好年了!”80多岁的张根兴老人开心地感谢社区工作人员。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是在春节,还有其它一些节日,迎湖村都将把敬老的温情传递出去,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直延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