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太仓人社:人间重晚情 最美夕阳红——第十八届“郑和卡杯”夕阳红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时间: 2022-12-12 14:4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22日,由太仓市人社局主办、太仓市退管中心承办、太仓市总工会协办的第十八届“郑和卡杯”夕阳红艺术节闭幕式,在太仓市工人文化宫二楼剧场激情上演。



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嘉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倪明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冯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千里、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娴、市财政局副局长潘学远、市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春皓、市卫健委副主任钱军民、市人社局局长严枫、副局长孙小峰和太仓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沈向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嘉臻在闭幕式上致辞。他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太仓市人社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人社局与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贯穿于夕阳红艺术节活动的各环节,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他要求要以本届艺术节为新的起点,紧跟时代步伐,锚定目标启新程,为太仓的文化养老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闭幕式上,为艺术节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并对获得苏州市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尊老敬老爱老”十佳街道(镇)、百佳社区(村)、“尊老敬老爱老”社管协管员、“尊老敬老爱老”自管小组长、“乐龄苏州社保添福”老年之星代表进行了表彰。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金秋民乐队的江南丝竹《顾山春》,用欢快的乐调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城南社区的舞蹈《守护希望》,再现了血与火的战争年代,人民群众面对敌人的枪口,毫不动摇,誓死保护革命后代的场景,谱写了一曲生动感人的军民鱼水情歌;金秋舞蹈队精心编排的舞蹈作品《绣》,展现了苏州绣娘精湛的刺绣技艺,她们用一针一线绣出幸福生活美好图景......最后在金秋合唱队大合唱《向往》的歌声中,闭幕式拉上帷幕。

夕阳红艺术节是太仓市退休人员最具影响力的文化盛典,展现了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太仓人社将不断致力于满足老年朋友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打造“乐龄太仓社保添福”退管服务品牌,为全面推进乐龄养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