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姑苏人社:轮岗培训 为社保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 2022-12-20 13:4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提高全体工作人员政策业务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打造过硬的社保团队,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姑苏区社保中心建立健全内部轮岗培训机制,提升中心队伍综合能力和整体水平,为社保工作筑牢人才根基。

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部纳入轮岗培训范围。每月中心统一出题,内容涵盖各科室高频次业务,组织社保知识常识考核。不定期由分管领导与大家谈心交流,及时掌握工作和生活动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中心全体成员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树立团队集体意识,确立“我是中心人,中心是我家”的思想。

科学设置安排课程。培训内容包含业务培训、素质能力培训、党建培训。培训形式包括:全员集中培训、新进人员培训、支部党员培训等。授课讲师包括:市级条线业务骨干、相关专家学者、中心业务骨干、服务明星等。科学设置安排课程,注重培训实效。

提升综合能力素质。经过培训学习,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整体业务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并涌现出一批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优秀骨干,不仅多次在市级条线组织的“比武练兵”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也获得了辖区企业和居民的好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