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相城人社:手心里的温暖——护手霜DIY活动

时间: 2022-11-16 10:5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冬季气候干燥,为关爱辖区老年居民皮肤健康,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11月7日下午,相城区水韵花都社区开展了“手心里的温暖”玫瑰护手霜DIY制作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先为大家讲解护手霜的成分,并详细介绍了制作护手霜的基础材料及制作过程,大家都听得十分认真。接着阿姨们开始动手制作,从称量玫瑰精华油和乳化剂,到添加甘油、保湿剂等,再到充分搅拌,大家相互交流,水状的液体渐渐乳化成乳白色霜状,散发出淡淡玫瑰花香,一管管安全无添加的护手霜完成啦。社区居民谢阿姨说:“用了这么久的护手霜,今天才知道是这么做出来的,自己做的,用的更放心了!”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都将手霜涂抹在自己手上,做起了手部保健操,享受自己动手制作的成果。


润一手馨香,感一丝情暖。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体验了一次有趣的手工课程,传递来自社区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拉近了邻里关系,为居民群众搭建了更加丰富的文化生活平台和沟通交流渠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