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喜迎二十大 笔墨抒情怀——太仓市第十八届夕阳红艺术节书画摄影展顺利开幕

时间: 2022-09-21 17:5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丹青吐彩,瀚墨怡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新时代发展的丰硕成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由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太仓市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管理中心承办、太仓市博物馆协办的第十八届“郑和卡杯”夕阳红艺术节书画摄影展于9月9日上午在王锡爵故居开幕。

此次开幕式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党委委员、太仓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王雪源,太仓市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陆培明,太仓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任雪英,太仓市博物馆馆长朱巍,王锡爵故居主任王筱璐参加。活动吸引全市两百多名艺术爱好者在馆内驻足,互相交流。

本次展览历时一个月,作品均来自第十八届夕阳红艺术节书画摄影比赛,组委会从近200幅稿件中精选出70余幅作品集中展出,其中包括书法33幅、绘画22幅、摄影15幅。展览作品立意高远、格调优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展示了娄东老人紧跟时代步伐,老有所学的良好健康风貌。用艺术的语言展现出太仓发展的新图景,人民美好生活的新气象,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由衷祝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