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靠前服务 助企发力

时间: 2022-08-24 17:1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帮助市场主体特别是重点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今年来,昆山社保中心实施了一系列硬核措施,以真抓实干、真情实意帮扶企业。当前,政策落实情况如何、是否落地显效?企业还面临哪些难题?需要什么支持?到企业走一走、看一看、问一问才知道!

主动贴近企业、服务企业是落实各项稳企惠企政策的要求。阶段性缓缴社保费,开展重点企业走访,实施参保扩面宣传,举办社保业务沙龙,建立企业人事微信群,发放社保暖心封……社保中心通过一系列的实际行动,让企业及时知晓政策,全面了解相应业务如何办、在哪办、找谁办,推动硬核政策直达快享、精准落地,使助企纾困、稳企惠企的效应充分显现。

经常联系企业、走进企业,是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需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既摸清每一家企业的个性需求,又梳理出一家家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能及时准确回应关心关切,提供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帮扶。面对面解读政策,一对一解决难题,坚定了企业战胜困难的信心,增强了企业逆势生长的底气。截至7月底,社保中心已完成对全市3个区镇11家重点企业的走访,发放社保政策“暖心封”两百多封。

积极作为、主动靠前,才能实现服务更加精准高效,为稳就业、保民生增添砝码,为经济发展持续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