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园区社保主播“云上培训”开讲啦

时间: 2022-08-18 11:0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8月3日下午,园区社保和公积金中心“云上社保”系列首场线上培训专题活动启动。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为养老、工伤、失业保险待遇专题,中心的业务骨干化身社保“主播”,分别就待遇政策及经办规程进行了详细宣讲和深入解读。

前期,中心对园区参保企业进行了线上问卷调查,收集各参保单位的业务培训需求及热点问题,根据企业反馈有针对性地制定对企培训服务计划,开通线上报名。此次线上培训共计577家企业的社保负责人参加,帮助参保企业有效掌握员工的社保待遇标准以及江苏人社网办服务大厅的业务经办操作和注意事项。专题培训还安排社保“主播”们与企业社保负责人“云上”交流互动,在线解答社保经办人员的提问,得到参训企业的一致好评。

“云上社保”系列培训是中心为了更好服务广大参保企业和员工,践行“惠企业、利民生、强保障、优服务”理念而组织的对企服务之一。为了尽可能覆盖更多企业,同时减少人员聚集,“云上社保”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展。系列培训专题内容覆盖申报缴费、社保待遇、工伤认定等各方面,旨在加强社保经办指导,为企业答疑解惑,打造企业服务名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