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党建暖人心 业务落实处——昆山市社保中心举办机关养老保险业务沙龙活动

时间: 2022-08-18 11:0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打造党建融合共同体,通过不断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快社会保险相关制度落实,用党建温度引燃助企惠民服务热度。7月20日下午,由昆山市社保中心党总支发起,市卫健委、市农商行党支部共同参与的首届社保业务沙龙——“机关养老保险业务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中,中心就职业年金的建立、缴费管理、计发、补记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单位及时足额缴费的必要性以及职业年金补记工作的相关要求,让相关单位进一步认识到职业年金对于参保人员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单位对于职业年金的了解。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心与参会单位就职业年金业务办理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中心认真聆听了单位关于年金业务办理方面的实际困难,并为单位答疑解惑,针对业务办理的流程和常见问题予以讲解告知。交流活动成功搭建了一个良好、有效的沟通平台,拉近了部门间的距离,提升了单位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昆山市社保中心始终坚持把党务工作与社保经办服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根据2022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及党建联盟活动安排,接下来,中心将继续开展社保业务沙龙活动,宣传普及相关社保政策,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践行以民为本的初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服务群众的暖心之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