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强企稳岗 就业“吴”优——吴江区人社局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时间: 2022-07-01 09:3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30日下午,“就在苏州乐业吴江”2022年就业创业服务月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如期开展。吴江百家重点企业齐聚苏信学院风雨操场,带着满满诚意向苏信学子发出引才邀请。

招聘会启动仪式在苏信学院敬贤堂举行。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德斌致开幕词,希望苏信学子端正就业观念,充分展示自我,拓宽就业渠道,实现供需双赢。

启动仪式上,新一批“产业学院”揭牌掀起了活动高潮,为校企双方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苏州鼎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在苏信设立产业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吴江区内人才高效流动,优化辖区内人才引育留用体系。

随后,吴江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许晓江和吴江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峥共同为2022年学院首届文旅集团订单班颁发入职通知书。

最后,吴江区人社局局长张燕、苏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德斌、吴江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许晓江等共同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 

吴江区人社局集结2756个名企优质岗位开展招聘。政企强强联手,专业涵盖所有学科大类,为苏信学子奉上满满诚意。毕业生专场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学子们接踵前来咨询,展位前排起长龙,共计收到简历1500余份,招聘成果丰硕。招聘会现场,吴江区人社局开辟政策宣讲专区,为毕业生讲解就业创业政策,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服务。

今年以来,高校毕业生数量再创新高,大量优秀学子面临毕业后工作难找的困境、就业形势严峻。吴江区人社局多措并举,通过上线人才“吴”优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开展“感知吴江”2022年吴江区春季校园云聘会、“就在苏州乐业吴江”吴江区人力资源市场直播带岗等引才活动,云上线下,全平台发力,搭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沟通桥梁,送策上门,精准送岗,强企稳岗,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就在苏州乐业吴江”2022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接下来,吴江区人社局将以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为起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宣讲就业政策,了解就业需求,组织专业化、小型化线下特色专场招聘面试对接活动,推广人才“吴”优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进一步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服务,推动供需高效精准匹配,助力高校毕业生走进社会的“第一步”,擦亮“就在苏州乐业吴江”品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