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吴中区“春风十里”为企守护“疫”中人

时间: 2022-04-06 08:5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中旬,吴中区企业用工备案人数达44.86万人,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幅5%以上,整体用工形势稳中向好。

一是政策发力“实打实”稳岗惠企。积极兑现“稳岗惠企十条”措施,全力支持企业留工稳岗。经过初步排摸,303家企业符合留吴稳岗慰问补贴发放条件。

二是云端招聘“心贴心”对接供需。自2月25日起,启动“就在苏州首选吴中”线上“云招聘”系列活动,开设5场“直播带岗”,20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做客直播间,214家区内优质企事业单位共提供4013个岗位需求,累计吸引超过40万人次在线观看。

三是多轴联动“硬碰硬”打击违法。与公安分局吴中分局、度假区分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打击人力资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利剑行动”,根据欠薪线索、劳动保障监察投诉举报情况、110警情、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线索,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单位及其关联企业进行深入排查,实现对违法违规行为的精准打击。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