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吴江区:念好“快”字诀 答好“防疫情 稳就业”两张卷

时间: 2022-03-14 13:5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期,吴江区加快政策落实、岗位开发、资金保障,跑出防疫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政策落实“加速度”,全力答好“防疫情稳就业”两张卷。

一是政策响应“快”。研究制定上报专项工作方案、部署岗位开发工作任务,在苏州市实现贯彻落实最先响应、工作方案最早上报、岗位人员最快就位。

二是岗位开发“快”。结合疫情防控需求,指导区镇全面摸排属地从事防疫相关工作岗位的企业、机构,计划辖区范围开发防疫临时性公益性岗位200个,并优先招聘安置退捕渔民等就业困难人员,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兜底就业保障作用。同时简化经办流程、实现快速上岗,将常规1个半月的经办时间缩短至5天。

三是资金保障“快”。会同财政部门做好资金测算,统筹调剂防疫临时性公益性岗位两项补贴资金近40万元。同时,将加快补贴资金兑现,确保疫情期间战疫情、稳就业两不误。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