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常熟市谋定“校地+”升级版合作新路径

时间: 2022-01-10 16:2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相关院系领导受邀来到常熟市人社局,与常熟市政府办公室,常熟市工信、科技、人社、大数据等部门就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展开热烈交流,并就下阶段人力资源“校地+”升级版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校地合作立足缓解企业用工难,着力建设全链条人力资源政策体系。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共建、产学研合作、科技副总挂职、政校企合作等创新发展路径。深入挖潜地方高校资源,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建设人力资源“校地+”升级版,为常熟市建设更高品质的“江南福地”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下一阶段,校地双方将在巩固现有合作基础上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从政府、企业、学校、教师、学生多个层面寻找人才留常发展的“点位”,深化信息互联互通,加强资源共建共享,在推动实习见习、开展活动项目、建设产业学院、博士团队进企、政策倾斜支持等多方面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创造更多合作新机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