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昆山市新增6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时间: 2022-01-10 16:2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昆山市6家单位获批设立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位列苏州第一,其中昆山恒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入选省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昆山市人社局紧扣“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两条主线,大力实施博士后集聚“双百”行动,瞄准新显示、新智造、新医疗、新能源、新材料、新数字产业主攻方向,计划5年内引进100名优秀博士后,完成100个博士后科研项目。积极支持具有省级以上研发平台、高水平研究队伍、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产学研合作与高校密切联系的高新技术企业开展设站申报。截至目前,昆山市拥有博士后工作站点80个,其中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5个,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5个,博士后工作站数量继续稳居全省县级市之首。各站累计引进博士后218名,形成了一支优秀的高层次青年人才研发队伍。博士后在昆开展项目合作231个,为企业解决了大量“卡脖子”技术难题,取得了一批科研成果和显著的经济效益,工作站集聚人才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作用日益显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