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昆山市人社局全力做好台企招录员工疫情防控

时间: 2021-09-24 15:3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有效防范新一轮疫情反复,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助力昆山市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近日,昆山市人社局全力做好招录员工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组织专班“强力量”。第一时间成立企业招录员工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抽调精干力量形成工作队伍,由主要领导挂帅,统筹协调昆山市企业招录员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区镇、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机构做好员工招聘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企业联防“优服务”。召开“企业招录员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大量台资企业人事参会接受培训和指导。加强流入员工轨迹跟踪,做好包含台资企业在内的16家龙头企业招录员工疫苗接种情况统计。指导台资企业按日报送《企业用工管理花名册》,按周报送《重点企业员工招录计划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人力资源储备。

三是现场调研“暖心访”。昆山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带队走访龙头企业,调研员工招录疫情防控情况,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为企业的招录员工防疫工作贡献更多人社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