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姑苏区人社局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助力大学生就业

时间: 2021-07-12 17:1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拓展企业用工招聘渠道,姑苏区人社局创新公共就业服务提供方式,近日,首次举办2021年“乐业姑苏 就业天堂”线上岗位直播招聘会,发挥直播招聘优势,推送优质岗位信息,本次直播共吸引11.96万人次观看。

一是做好岗位摸排。通过电话沟通等方式了解企业意向,选定28家辖区企业413个优质岗位进行直播带岗,涉及管理、工商、计算机、教育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多元化岗位;同时对苏州大学校园岗位实习面试会提供的实习岗位进行直播介绍,帮助高校学生提前了解岗位信息。

二是加强舆论宣传。多渠道宣传预热,利用“姑苏人社”“苏大就业”“苏州故事”“好苏州”等线上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加强活动知晓度。充分发挥街道、行业协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各方力量进行推广,扩大活动影响力。

三是促进效应叠加。迎合互联网潮流,将人社“乐业姑苏”小程序嵌入直播带岗活动页面,让求职者在观看直播时,可同步通过“乐业姑苏”小程序查看岗位、投递简历,实现岗位信息全面了解、个人简历一键投递,提供更便捷灵活的就业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