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吴中区实施毕业生就业“扩容提质”行动

时间: 2021-07-13 10:3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用活政策“指挥棒”。及时兑现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一次性奖励补贴等奖励性政策,支持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继续加大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公开招聘力度,105个岗位中78个岗位用于专项招聘2021届毕业生。

当好摸底“调查员”。完成对2608名吴中区籍高校毕业生的实名制登记工作,并通过电话沟通、上门走访等形式对其开展跟踪服务,实现管理信息台账的及时更新和动态调整。

深挖就业“蓄水池”。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组织区内企业赴17座城市、22所高校开展校园引才,为各地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453个。创新设立网络直播间,组织12家区内重点企业“直播带岗”,为毕业生端出算法工程师、制剂总监等84个高薪岗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