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吴江区人社局聚焦“一体两翼”打造人力资源保障“服务链”

时间: 2021-07-07 09:1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一是发挥“1”个人力资源市场作用。强化公共就业服务集成,依托区级平台辐射带动4个区镇市场共同发展,形成“一元多点”工作格局。目前,全区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113家,劳务派遣企业400多家,形成民营、国有、外资等服务机构协同发展格局。

二是利用“2”个联盟服务体系。成立保障企业用工人力资源服务联盟,构建“乐业吴江”就业协作联盟体系,打出“职业介绍补贴”“规模送工奖励”“基地运营奖励”等政策组合拳,通过“盘存量”“拓增量”,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区内企业送工10万多人。

三是依靠“X”个特色服务项目。探索人力资源多元服务,创设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吴江样板”,构建“一部手机找工作”便捷模式,创建用工监测分析系统,推动人力资源精准有序流动,实现区内重点行业用工监测全覆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