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太仓市开展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员培训

时间: 2021-06-22 09:3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太仓市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管理,培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质量督导人员队伍,近期,太仓市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专家全程授课。授课内容包括质量督导概述、质量督导技术方法、质量督导人员管理与使用等。培训结业考试合格者将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员证》。太仓市各镇(区)人社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市职业类院校相关专家及已备案等级认定单位的相关人员等共有65名学员参加培训。

职业技能鉴定质量是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和国家证书制度的生命线,而质量督导是质量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的重要保证。培训班的举办将有效推动太仓市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能力,不断规范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行为,全面促进太仓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