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海外分赛圆满举行

时间: 2021-06-16 10:5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2021年“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芬兰赛区决赛在桃花坞唐寅故居文化区隆重举行!10个决赛项目通过跨境“屏对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海外分赛屏”线上路演的形式,在姑苏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上擂台赛。

本次大赛是2021年“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十场海外赛事之一,也是姑苏区首次创新开拓海外赛场,大赛在芬兰赫尔辛基和苏州姑苏两地跨境同步举行。自3月启动报名以来,赛事受到海内外人才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共吸引了54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项目负责人全部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参赛项目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纳米技术、人工智能等姑苏先导产业方向,经专家评审,共10个优秀项目晋级芬兰赛区决赛。大赛旨在围绕打造“创业者乐园,创新者天堂”建设目标,聚焦产才融合和“沪苏同城化”发展导向,为姑苏区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下一步,姑苏区将不断提升人才项目服务实力,结合各街道版块产业优势,依托各街道新城、众创空间、重点企业为引才载体,促进项目与载体的双向交流,提升项目对接紧密度。加大项目与各载体、金融机构、投资人现场交流频次,举办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决赛,提升赛事品牌影响力,吸引一批高质量海内外创新创业项目和高水平人才团队落户姑苏,助力古城全面振兴,推介姑苏创新创业靓丽“名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