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常熟市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

时间: 2021-06-24 11:3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8日上午,2021年常熟市“民营企业招聘月”综合人才集市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常熟市80家企业进场招聘,需求人数超2000人,现场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对接交流。

为切实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着力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常熟市人社部门积极响应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自4月15日起以常熟市重点民营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实地走访调研、畅通信息渠道、精准政策推送、开展专技培训、深挖院校资源、搭建交流平台、净化中介市场,积极为民营企业营造选人用人、招工用工的良好环境。

为做好宣传发动,确保招聘成效,常熟市人社部门充分发挥市、镇(街道)、村(街道)三级服务体系优势,通过社区(村)人社协管员全面排摸辖区登记失业人员和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了解职业技能和求职意向,有针对性地推送民营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和专场举办信息。从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启动至今,全市共组织了5场专场招聘,服务250家企业进场招聘,促成初步就业意向500多人次。根据东张地区民企实际需求,在4月30日还将专场招聘会开进碧溪街道东张社区,在家门口为民企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人岗对接。

接下来,常熟市人社部门将坚持服务民企不动摇,持续做好企业招聘服务,提升线上线下招聘平台,优化失业人员帮扶工作,加大校园引才招聘力度,拓展校企合作育人深度,推动毕业生社会实习实践活动,不断充实常熟市民营企业人力资源队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