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民意调查

对《关于支持国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2-07-22 13:2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协同优势,进一步提升国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优化人力资源流动配置、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国有机构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起草了《关于支持国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7月22日-2022年7月24日。反馈意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jyc@rsj.suzhou.gov.cn。

联系人:王湘礼  联系电话:69820081

详见附件:《关于支持国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