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民意调查

2022年(第十四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海报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时间: 2022-01-19 14:1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着力汇聚国际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打造国家级人才平台,建设中国人才发展现代化强市,为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我市拟于今年7月举办2022年(第十四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为全新塑造品牌形象,加强视觉艺术表达,提升国际传播能力,现公开征集本届创业周海报设计方案。

一、品牌介绍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是我市重点打造的重大招才引智活动,活动自2009年举办以来,始终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坚守“高层次人才落户、高质量项目落地”初心,通过整合市县(区)两级资源,努力实现人才、项目、资金、载体等创新创业要素充分对接,落户项目9069个,引进培养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154人、江苏“省双创”人才314人、姑苏领军人才644名。创业周品牌影响力和人才集聚力持续扩大,已成为我市人才工作的一张金名片。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2月20日。

三、征集对象

国内外文化创意、广告传媒、艺术院校等机构单位,活跃于国内外设计、创意领域的广大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国内外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等。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分别为:

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颁发获奖证书。作品将作为第十四届创业周唯一官方海报,以及活动开幕式、展馆、户外氛围设计和布展主视觉元素。海报还将在相关政府网站、合作媒体和机构作宣传推广;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

五、方案要求

1.颜色基调。以白色和蓝色为颜色主基调。

2.必要元素。文字内容需包含2022年(第十四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基本信息(附件1),如活动名称、举办时间、地点、主题,以及活动logo、品牌介绍、报名方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等。

3.作品规格。设计方案需为电子文件图片,作品尺寸60cm×90cm,横、竖各一稿,像素精度300dpi以上,JPG格式。作品一旦获奖入选,还需提供源文件,格式为AI或者PSD。

六、设计要求

1.坚持原创原著。投稿设计方案要求为投稿者原创作品并具有完整版权,未侵犯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

2.紧扣品牌内涵。精准表达创业周“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的主题内涵,着力体现“聚焦国际前沿科技和苏州优势产业,助力产业创新集群建设,汇聚高层次人才和高品质项目”的目标定位。

3.彰显时代特征。围绕苏州打造“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平台、建设中国人才发展现代化强市”奋斗目标,彰显“有一种幸福叫生活在苏州,有一种希望叫创业在苏州,有一种惬意叫休闲在苏州”的城市魅力。

4.力求创新创意。海报设计形式不限,创意独特、图形新颖、构图合理、色彩和谐、简洁大气、富有美感,具有内容表现力和视觉吸引力。

5.利于传播应用。合理选择视觉符号和表达方式,可融入苏州元素,助力国际传播。设计方案有较强延展性,应充分考虑在场馆布展、视频媒体、户外广告等场景的广泛应用。

七、投稿方式

1.每位投稿者最多可报送3幅作品,每幅作品都需填写递交《海报设计方案登记表》1份(附件2,Word形式),并按要求提供作者信息、方案创意等内容。相关表格请登录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hrss.suzhou.gov.cn/或关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微信公众号下载。

2.设计方案、登记表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信箱:kfc@rsj.suzhou.gov.cn。邮件主题、设计方案、登记表均请按照“方案名称+投稿个人姓名/单位名称”规范命名。

八、评审公示

设计方案征集结束后,由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组织评选并公布结果。

九、特别说明

1.投稿方案如有任何侵权违法以及触犯道德、文化、宗教和风俗的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投稿者参评资格,涉及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

2.入选方案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使用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3.入选方案在具体制作使用中,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需要对作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元素、图案、文字、色彩等予以变更;

4.在入选方案使用过程中,如有他人侵害投稿者合法权益并导致相应损失的,应由投稿者依法向第三人行使权利,主办单位不负任何义务,不承担任何责任;

5.对本次征集规则产生任何疑议,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保留最终解释权。

十、联系方式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叶萌萌,联系电话:+8651265811055。

联系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A座2613,邮编:215000。

附件:

1.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基本信息

2.海报设计方案登记表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1月19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