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民意调查

关于《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苏州市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办法><苏州市工伤保险实施办法>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时间: 2021-08-25 17:3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落实社会保险省级统筹要求,强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根据市政府的要求,市人社局起草了《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苏州市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办法><苏州市工伤保险实施办法>的决定(草案)》,于2021年7月26日至8月24日在苏州市人社局网站、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苏州市人社局网站和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对外公开,在征求意见期间市民高度关注、积极参与,通过各种途径共征求到意见和建议一条。

二、主要意见

1.建议不按照年龄一刀切。

三、意见处理

感谢广大市民对市人社局《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苏州市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办法><苏州市工伤保险实施办法>的决定(草案)》文件的关注,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认真研究分析并严格对照法律法规及上级政策规定进行修改,还请社会各界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