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廉政前沿

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 开展半年度廉情动态分析会

时间: 2021-08-03 15:5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廉洁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28日下午,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半年度廉情动态分析会。

首先,浦彬书记传达局半年度廉情动态分析会的精神,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奏好党建引领的“主题曲”;强化干部队伍管理,筑牢纪律意识,守好干净清廉的“警戒线”;健全风险防控机制,提高廉政意识,念好权力运行的“紧箍咒”;着力深化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打好改革创新的“攻坚战”。浦彬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高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接着,纪检委员柳杰同志以“心中有廉快乐生活”为主题上廉政党课,就“讲政治,明是非;有原则,守底线;知敬畏,算好账;爱生活,乐相伴”四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柳杰同志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筑牢防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服务群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将廉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执着追求践行初心、以坚定行动履行使命,扎实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为高质量服务技能人才再添动力。


最后,各科室业务负责同志还就各自负责业务中存在的风险点和防范的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