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廉政前沿

存戒心,守初心——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5-28 13:1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持续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生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9日,市人社培训指导中心在道前街校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对中心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

会上,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张爱国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局廉情通报会相关精神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戒的代价》。随后举行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递交仪式,分管主任、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中心落地生根。

中心党总支书记缪盛同志作廉政专题党课,指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开展和新培训模式的建立对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对培训主体、专项资金、政府采购等环节的监管监督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两个维护”落到实处,着力完善责任体系,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压实责任、健全机制、严控监督、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能力、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