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示公告

第十五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项目火热征集中

时间: 2023-04-14 09:4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是苏州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创新创业资源互动平台,自2009年开始,持续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重点面向苏州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等领域,邀请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到苏州进行项目对接和洽谈考察,以创新创业资源的互动交流来有效促进人才、项目、资本、技术、载体的高效合作和互动融合。迄今,创业周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截至目前,截累计落户项目10932个,累计申请专利数量19740件,其中上市企业6家、市“独角兽”培育企业数量占全市近三成;为推动苏州市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全力打响“人到苏州必有为”工作品牌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2023年(第十五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将于今年7月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重点邀请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先进材料等重点新兴产业以及数字经济领域的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到苏州实地考察洽谈,力促人才、项目、载体、资金、信息充分对接合作。人到苏州必有为,你永远可以相信苏州!

咨询电话:+8651269820119,+8651269820113

人到苏州必有为!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我们在苏州等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